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宪法宣传周】与法同行 “宪”在行动——鄂尔多斯市中院进校园、进企业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06 10:00:0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意识,124日,鄂尔多斯市中院赴市蒙古族学校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与师生们共赴一场法治之约。民五庭干警好斯图亚结合青少年法治教育用双语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宪法日的来历、宪法是什么、公民的权利与义务等宪法基础知识,通过现场教学、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会守护宪法、遵守宪法,培养尊崇宪法的意识,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切实让知法守法的精神根植于心中。


 

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125日,鄂尔多斯市中院走进中国建设银行,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宪法主题宣传手册、法律咨询的方式,面对面为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民事诉讼法的相关知识,了解企业和群众的法律需求,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让宪法更加深入人心。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