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主题教育】鄂尔多斯市中院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专题研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1-28 12:08:19 打印 字号: | |

112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中院赴市文化产业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专题研学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市中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依次走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馆序厅、同根同源共铸中华、交融汇聚多元一体、开天辟地历史巨变、伟大创举崭新时代、携手共进伊金霍洛、同心共筑伟大复兴”7个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短片,充分了解了中华民族共同体形成、发展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悠久历史,深刻体会到各民族中华儿女拼搏奋斗的豪情壮志和中华民族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入理解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和党的民族工作历史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学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发展、繁荣各民族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坚持各民族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工作标准、更高能力水平深入践行公正与效率主题,全面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全力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和推进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提供坚实司法服务与保障,开创新时代鄂尔多斯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