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主题教育】党组成员、副院长千乌云讲授专题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1-20 11:04:27 打印 字号: | |

近日,鄂尔多斯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千乌云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为第八党支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千乌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内涵精髓及实践要求,立足司法审判实际,对新时代、新征程下全面提升法院队伍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进一步树牢造福人民政绩观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述,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法院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第八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