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推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工作暨百日攻坚行动第三督导组深入鄂尔多斯市中院督导检查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1-20 10:03:05 打印 字号: | |

111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推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工作暨百日攻坚行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怀坤一行8人到鄂尔多斯市中院督导百日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千乌云,党组成员、副院长何艳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就目前全市法院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2023百日攻坚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中院高站位部署专项行动、高质量制定实施方案、高要求推动行动开展,实行周调度机制,加强台账式管理,强化条线统筹指导,推动十项重点攻坚任务进展顺利。此外,督导组与市中院就涉府案件执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地分析研判、交流指导。

 

督导组指出,市中院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迅速、措施有力,做到了起步早、谋划全、落实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化与相关单位联动配合,群策群力,盯住进度、盯紧案件,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把法院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持续在诉源治理、审判、执行、信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上发力,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法治力量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司法之力筑牢祖国北疆安全屏障。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照百日攻坚行动任务清单,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具体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尔多斯、法治鄂尔多斯作出法院贡献。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