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筑法秉正 · 先锋行】鄂尔多斯市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1-16 10:08:37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支部党建引领作用,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11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院组织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警到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了峥嵘岁月 光辉历程鄂尔多斯革命历史展,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鄂尔多斯地区革命扬帆起航、中国共产党领导鄂尔多斯各族人民团结抗日和中国共产党领导鄂尔多斯地区赢得全面解放的历史进程,各展厅利用文物、雕塑、油画等展现了鄂尔多斯光荣的革命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崇高信念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传承并弘扬革命先辈的奋斗、奉献精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