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法院系统党建工作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开班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6-06 09:37:1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全市两级法院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助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65日,鄂尔多斯市法院系统党建工作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轮训班在贵阳开班。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海亮和三级高级法官杨淳雁出席开班仪式,鄂尔多斯市法院系统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干部近60人参加培训。

 


牛海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持续巩固扩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成果。牛海亮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自觉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卓有成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二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丰富知识、提升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基层实践中丰富阅历、拓展视野,在砥砺奋斗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三要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切实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观念,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培训中,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思考研判,使培训成果真正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锐利武器”。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设置上既有专家学者集中授课,又有红色基地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用心感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把握新形势,练就新本领,谋划新思路,为推动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