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5:57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要求,526日,鄂尔多斯市中院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基地展馆,展馆内一段段记录历史的文字、一幅幅生动多彩的画卷、一件件古老厚重的文物,让干警们了解了成吉思汗纵马扬鞭、丰功伟绩的一生、成陵西迁的伟大壮举和成陵旅游景区的蓬勃发展,学习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历史。在沉浸式参观学习中,干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课。

 

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基地展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汇聚着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深化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和把握。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的光辉旗帜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把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审判执行、涉诉信访维稳化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各族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