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蒙马奔腾·执行大比武之“春之雷霆”执行专项行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13 15:01:05 打印 字号: | |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兑现胜诉判决,树立法律权威和法院形象,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313日下午,全市法院蒙马奔腾·执行大比武之“春之雷霆”执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鄂尔多斯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出席仪式,市中院党组成员王亮主持会议,市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全市法院蒙马奔腾·执行大比武系列活动的通知》及《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全市法院蒙马奔腾·执行大比武之“春之雷霆”执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鄂尔多斯市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强化强制执行措施的若干意见(试行)》进行了解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平台同步画面检阅了市中院及各旗区法院行动组准备情况,宣布全市法院蒙马奔腾·执行大比武之“春之雷霆”执行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中院各行动小组和各旗区法院执行小组兵分多路,迅速出动,拉开了“春之雷霆”专项行动的序幕。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