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歌咏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7:06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佳节,展现全体女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歌咏会,向奋战在平凡岗位上的女干警们致敬。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实现的新跃升、迈上的新台阶,都有全院女干警无私奉献的身影。她们在神圣庄严的法庭上正气凛然,在化解信访的最前沿耐心细致,在行政保障的大后方甘心奉献,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担当作为,她们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在市中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奉献着“她力量”。希望全体女干警继续发扬精神、发挥优势,把个人奋斗与法院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勤奋学习、努力提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在新的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展新风采!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歌咏会现场

 

政治部与机关党委联合带来的歌曲《爱》拉开了歌咏会的序幕,那是青春在燃烧,热情在流淌,梦想在翱翔。

 

民六庭带来歌曲《心愿》,让我们带着心愿迎接新的每一天。

 

办公室演唱歌曲《远走高飞》,扬帆启远航,不负青春梦,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

 

心中有爱,才会品爱之甘甜,爱是最美丽的语言,爱你如鲸向海,似鸟归林。立案庭舞蹈歌曲《爱你》。

 

审务服务保障中心一曲独唱《乌兰巴托的夜》,将我们带入辽阔的夜空,苍茫的草原。

 

双语干警用一曲蒙语歌曲《青春之约》,展现了他们为民族团结作出的贡献,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奉献的力量。

 

 

民五庭、司辅办带来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用歌声诉说故事,让彼此永驻心中。

 

内零陆乐队带来的歌曲《那些花儿》《活着》,将现场气氛拉向最高潮。

 

民三庭独唱《但愿人长久》演绎诗里有乐,乐里有诗。

 

刑二庭用歌曲《明天会更好》展望未来,唱出更美好的明天。

 

幸福有时很简单,一杯茶,一个问候,一个微笑,一朵小红花都可以传递。请接收来自行政庭与民二庭《送你一朵小红花》。

 

他们是人民法院的武装力量,是离危险最近的人,他们的工作可没那么简单。法警队干警为大家诉说法警工作《没那么简单》。

 

技术处全体男干警用一首《再见》,带我们回忆过往,继续向前。

 

审监庭全体带来的《明天你好》,回望来时的路,期待未知的明天。

 

生活需要激情,更需要正能量,刑一庭激情演唱歌曲《早安隆回》。

 

妇委会以一首《铿锵玫瑰》谢幕,愿姐妹们像玫瑰一般不惧风雨,坚韧向阳,用满腔热血扛起法律的尊严和道义的重任。

 

下一步,市中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干警履职保障机制,激发广大干警心无旁骛投身司法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特别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为广大女干警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书写新时代全市法院司法事业新华章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司法“她”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