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召开专题党组会部署疫情清零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1:56 打印 字号: | |

1125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部署新冠肺炎疫情清零行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清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结合两级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更精准、更迅速的防控举措,按照《市中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坚决落实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清零行动”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以从严唯实的责任感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思想意识。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懈怠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二要以不折不扣的执行力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部署。要加强对本院干警及各类工作人员的点对点管理,坚持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倡导“清零行动”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三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认真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切实做到防疫审判“两不误” 、司法为民“不停步”,努力夺取审判执行质效与疫情防控“双胜利”。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