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鄂尔多斯市中院开展“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6 15:32:3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1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院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市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权,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海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以“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八个篇章为主线,结合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艺术形式,全面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翻开的鄂尔多斯纪检监察事业的崭新一页,用这十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和重大历程,给党员干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参观完展览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政治品格,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守对党忠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激发廉洁自律意识,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清正廉洁,公正司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鄂尔多斯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