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工作动态】对标学习先进典型 助力党建质效提升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1 10:51:4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创新党建发展思路,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1110日上午,市中院三级高级法官杨淳雁带队,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员干警组织开展“对标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到市交通运输局实地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

 


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吉乐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忠正的陪同下,市中院一行相继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党风廉政展厅,深入学习了解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品牌打造、最强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边走边议、边学边记,交流探讨党建业务融合、特色党建品牌打造及党建阵地建设等课题。

 

学习观摩后,市中院党员干警表示,此次活动对标先进、汲取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下一步,市中院将继续以信念筑法魂,以正义秉公心,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格局,着力打造法院党建业务互促、特色亮点纷呈新样板,让党建红色引擎成为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和助力器。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