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工作动态】鄂尔多斯市中院开展“一把手”讲保密专题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09 15:25:2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切实提高法院干警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118日,鄂尔多斯市中院开展“一把手”讲保密专题课活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授课,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敬国主持,院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门保密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利军院长以“弘扬保密传统,筑牢保密防线——新时代运用新理念推动人民法院保密工作良性发展”为主题,结合法院工作,从落实保密管理责任制、涉密人员管理、手机保密管理及典型案例、保密宣传教育、保密违规后果等方面入手,详细地向干警们讲授了一堂深入人心的保密专题课。

 

苏利军强调,如果业务工作是100分,保密工作是1分,那么1001并不等于99,而只能是0,每一位干警必须从自身做起,心存戒律,严守底线,扎实做好各方面、各环节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本次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案例,干警们听后深受启发,对学习了解保密知识和提高保密意识具有重要作用。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