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功伟大新时代——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09 15:21:5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以学竞赛、以赛促学、以学践行,持续弘扬蒙古马精神,不断锤炼业务本领,全面提升司法能力水平,1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建功伟大新时代”学习强国专题知识竞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海云、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屈科受邀观摩比赛,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面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谁与争锋的竞技状态,也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团结一心、密切协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竞赛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章》和学习强国题库,设置了单枪匹马必答题、奋勇争先抢答题、知难而进风险题、跃跃欲试互动题四个环节。现场互动中,市中院全体干警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比学赶帮超”氛围浓厚。

 

经过激烈角逐,第十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第四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第三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获得三等奖,退休干部党支部等支部获得优秀奖。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嘹亮号角已经吹响!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树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近日,鄂尔多斯市中院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部门“晨读一刻”研读报告原文、院领导班子带头晨读、党支部专题研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大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人民法院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鄂尔多斯建设“四个世界级产业”“四个国家典范”“四个全国一流”目标,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作用,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打造更多、更优“鄂尔多斯法院样板”,奋力谱写鄂尔多斯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法院智慧和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