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弘扬“蒙古马精神”鄂尔多斯法院在行动】鄂尔多斯市中院执行到位现金2000余万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6:43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申请执行人某矿山工程公司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雷厉风行”字样的锦旗送到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刘燕手中,对执行团队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执行到位现金2000余万元并迅速办理发放表示感谢。

 


申请执行人某矿山工程公司与被执行人某煤炭运销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经鄂尔多斯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书,因被执行人某煤炭运销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向鄂尔多斯市中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法官刘燕接到案件后,带队迅速完成对被执行人财产的前期调查工作,并依法对被执行人账户内的部分现金予以冻结。之后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和解,经过耐心细致地析理说法,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并将剩余欠款汇入法院“一案一账户”。从立案到结案,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迅速为申请执行人实现债权20163800元并顺利执结该案。

 

自全区法院“蒙马奔腾202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鄂尔多斯市中院执行局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以“蒙古马精神”为指引,提升执行质效,为民司法,维护百姓合法权益。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中院将秉承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坚决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做到“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