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伊金霍洛旗法院:速裁审判成效显著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6:11 打印 字号: | |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近日,当事人马某将一面印着“快速高效解民忧,人民法院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速裁快审团队法官手中,并对法院快审高效审理案件表达了谢意。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速裁快审团队从立案到结案用时仅7天。依申请人请求,依法对被告采取了财产保全措施、解除财产保全措施,最终调解结案,且当事人当即履行了部分款项。

 

像这样的案例只是速裁快审团队日常处理众多案件之一。2022年3月2日至今,速裁快审团队收案222件,占院内立案比例77.62%,、案件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合伙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租赁合同纠纷、离婚纠纷等各类民事案件,目前结案率为70.21%,平均审理天数为17.8天。

 

今后,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将继续发挥速裁审判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快捷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通过司法速度体验司法温度。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