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精准对接金融机构司法需求 “点对点”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18 09:59:58 打印 字号: | |

为推进“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让金融机构切身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获得感,3月14日,鄂尔多斯市中院民事审判第五庭一行主动走访鄂尔多斯银行。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银行详细介绍了本行的基本情况,并对法院的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6条建议和意见,市中院法官对银行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解答,并就日常经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向银行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建议,及时协调解决。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中院将进一步畅通与辖区金融机构沟通渠道,实现点对点交流倾听意见、建议;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督促金融机构事前防范风险;强化对下指导,确保法律适用统一等方面持续开展工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