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两级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8446.1472万余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4:40 打印 字号: | |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及时将执行案款发放到申请执行人手中,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118日,鄂尔多斯市两级法院组织开展了“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发放的执行案款主要为涉民生、金融、民间借贷、小标的执行案件,合计发放执行案款8446.1472万余元,涉及案件103件,涉及当事人95名,全部在法定期限30日内发放完毕。

在集中发放案款现场,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局局长介绍了此次发放案款所涉及案件的基本情况,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执行人的相关信息,为到场的申请执行人逐一办理了案款领取手续。

全市10家法院均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律师代表和新闻媒体见证案款发放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化验室主任刘丽芬在鄂托克旗人民法院参加此次活动。


今后,全市两级法院将聚焦执行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提振队伍精神,压实举措,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奋发的姿态,持续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