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3:31 打印 字号: | |

为巩固拓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切实推进第一批与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衔接,9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贾昌兵主持会议,市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督查局、信访室、教育整顿办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海亮传达了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督导小分队组长刘丽娟在与鄂尔多斯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鄂尔多斯市法院关于做好第一、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有效衔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苏利军指出,扎实做好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对于巩固深化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推进两批次教育整顿有机衔接,推动教育整顿由整治式向长效式转变,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一要坚持严实标准,责无旁贷抓好有机衔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上级法院开展好第二批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实现第一、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衔接、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重点工作任务。要高质量开展线索核查工作,高效率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高标准开展好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三要坚持巩固提升,统筹兼顾抓好主责主业。要严格对标对表,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工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涉诉信访案件化解等重点工作整体推进,密切衔接,一体推进建章立制,一体提升工作质效,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新业绩,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鄂尔多斯法院铁军,为我市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书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