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4 14:47:57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提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近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市中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机关党工委党建督查指导部部长刘永林,围绕机关党建业务、发展党员流程和基层党组织换届程序等内容进行授课。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务知识水平,更加熟悉了党建工作相关法规、制度和工作流程,为今后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理论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将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争当党性坚强、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群众信任的党务干部,继续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为审判执行中心工作贡献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