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建设心里环境 丰富心理体验——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5:39 打印 字号: | |

为有效缓解干警心理压力,增强干警自我调节和抗压能力,促进干警身心健康,近日,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团体辅导咨询师、能量心理学咨询师萨出日授课。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海亮主持讲座,市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讲座。

 

萨出日老师以《建设心里环境 丰富心理体验》为题,通过文字讲解、图片介绍、心理疏导等形式,为干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干警学会疏导情绪、释放压力,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升干警识别与应对常见心理问题的能力。

 

牛海亮指出,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心理知识讲座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和关注身心健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学会了正确调节心理状态的方法,在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时能轻装上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