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执行到位1283万元!高悬扫黑利剑——鄂尔多斯市中院赴巴彦淖尔市开展涉黑恶案件财产集中执行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27 10:12: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展示除恶务尽的信心和决心,近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及法警30余人赴巴彦淖尔市组织开展贾净博等61人涉黑恶案件财产集中执行行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经济基础,确保“黑财清底”。


 

贾净博等人涉黑财产数量巨大,涉黑团伙在各大银行均有开户,鄂尔多斯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小组、执行指挥中心统一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建立台账,明确分工。826日清晨,银行还未开始营业,执行干警就早早来到各大银行门口排队等待扣划,对涉黑团伙在28处银行网点的32个账户财产进行了扣划,共计执行到位1283万元。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始终盯紧“打财断血”目标不放,坚持对涉黑涉恶案件执行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完成“黑财清底“任务,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贡献更大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