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书记员工作培训班 进一步提升服务审判水平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23 09:34:36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书记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书记员综合能力水平,近日,鄂尔多斯市中院举办书记员工作培训班,全体书记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就书记员业务工作、廉政风险点防控、保密工作要求以及信息化系统操作实务进行了讲解,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几位主讲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具体事例、工作过程遇到的问题展开讲解,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

 

培训强调,书记员工作贯穿整个审判程序,是审判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开展书记员工作培训有利于全面提高书记员工作水平,夯实政治和法律理论功底,推动审执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体书记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日常学习,多向书本学、向司法实践学,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要求,提高业务技能,强化职业道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多维度的培训内容设置、学用结合的培训方式,对书记员的工作职责范围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进一步明确了廉政风险防控和保密工作内容,提升了办案操作水平和熟练程度;会后,将认真消化培训内容,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履职能力,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