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学百年党史 扬廉政清风——鄂尔多斯市中院各党支部在党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3:59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817-19日,鄂尔多斯市中院组织各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警到党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干警参观了党建廉政教育基地“党史引领”和“学思悟践”两个主体区域的展览,通过一张张图片、一部部短片、一件件实物,充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警示教育的深刻内涵,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廉政教育课。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触很深,通过图片、视频等资料,形象生动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此次参观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使全体党员干警在思想上得到了再洗礼,强化了干警廉洁自律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拼搏干劲投入到审执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