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同舟共济 共抗旱情——鄂尔多斯市中院为帮扶村捐赠抗旱饲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7 14:47:33 打印 字号: | |

今年入夏以来,鄂托克旗持续高温,降雨偏少,连续的高温导致草牧场枯死,饲草料短缺,鄂尔多斯市中院结对包扶村木凯淖尔镇召稍村由于生态环境脆弱,灾情尤为严重。


召稍村最富裕的王家湾 草原已枯黄(航拍)

 

 

昔日美丽的召稍湖 现已干枯(航拍)

 

得知情况后,鄂尔多斯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心系帮扶村旱情,组织驻村工作队员深入走访调研,与当地干部群众并肩抗旱保民生,用实际行动为民排忧解难。

  

购买的首批抗旱饲料到位

 

 

排队领取抗旱饲料

 

了解到召稍村农牧民饲草料供应问题突出,鄂尔多斯市中院筹集抗旱资金30000元,为召稍村213户常住户农牧民和11户贫困户农牧民购买了饲草料,有效的缓解了农牧民当前面临的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召稍村抗旱减灾。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