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中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文化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7:41 打印 字号: | |

722日,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中院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文化建设。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展区、法官墙、党建廉政教育基地、诉讼服务中心、图书馆、融媒体中心、信息管理中心、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市中院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情况,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资料。


调研组一行对市中院持续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通过文化建设加强人文关怀,营造积极进取、崇尚学习、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表示充分肯定。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中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深化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强化文化阵地建设,将文化建设作为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途径,打造独具特色的法院文化品牌,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