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第九督导工作组督导检查鄂尔多斯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7 09:32:07 打印 字号: | |

716日,自治区第九督导工作组成员、内蒙古航空遥感测绘院副院长田旭一行到鄂尔多斯市中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工作。


 

督导工作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每一项问题紧抓不放、整改到位。要强化条线指导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拓展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要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持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断巩固和提升教育整顿成果。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继续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第四督导组、自治区第九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深化“回头看”各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加力整治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倒排时间、加快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用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