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追昔抚今 薪火传承 换个方式学党史——鄂尔多斯市中院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6 09:33:13 打印 字号: | |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积极引导干警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伟大征程,近日,鄂尔多斯市中院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行政庭、审监庭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非党员干警,集体前往鄂尔多斯博物馆,参观党史专题展览。


 

鄂尔多斯博物馆党史展览主要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现。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认真地注视每一幅珍贵的照片,阅读每一段深情的文字,用心感受我们党从诞生以来经历的所有艰辛、不屈、奋勇和光辉,用心体会革命前辈们所传承的初心和使命,用心汲取革命精神给予我们新时代党员的激励和启迪。

 

参观的时间很短,但内心的感动悠长,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珍贵的历史文化盛宴。干警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博物馆学习历史,感悟历史,接受了更加直观的教育,深刻领会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大意义,让自身的理想信念及践行司法为民的决心更加坚定。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