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第十、第十一、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铸党魂” 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7:15 打印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近日,鄂尔多斯市中院第十、十一、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由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开展的“红色百年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影片展映的爱国题材电影《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中八路军在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略性进攻战役。在这次战役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华北敌后抗日军民,齐心协力,前仆后继,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充分表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百团大战严重地破坏了日军在华北的主要交通线,收复了被日军占领的部分地区,给了侵华日军以强有力的打击。百团大战对坚持抗战、遏制当时国民党顽固派妥协投降暗流、争取时局好转起了积极作用,进一步鼓舞了全国人民夺取抗战胜利的信心,提高了中国共产党和八路军的声威。它在中国抗日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致敬,进一步激发了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感悟初心使命,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