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鄂尔多斯市中院第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30 13:58:4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你有困难我帮你,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中院第七党支部党员到伊金霍洛旗纳林希里小学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2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慰问与关怀。


 

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筹集爱心捐款近2000元,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支部书记郎天宇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期望,鼓励祖国的花朵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学生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第七党支部以积极作为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生活中帮助群众,工作中服务人民,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新形象。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