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升国旗砥砺信仰 温誓词照亮初心——鄂尔多斯市中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8 10:56:28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干警爱党爱国情怀,6月28日,鄂尔多斯市中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上午8时30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审判大楼前举行,全院干警齐集在国旗台前,伴着盛夏第一缕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院干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在党组书记、院长苏利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郑重地举起了右拳,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执着信念和真挚情感,在铮铮誓言中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苏利军致辞并勉励干警,仪式是短暂的,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把为崇高理想而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三要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始终践行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苏利军强调,全体干警要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对司法事业的执著和坚守,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作为,为推动全市司法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中院将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人民法院过硬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