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第一党支部参加“读红船,忆初心”《红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6-22 16:26:36 打印 字号: | |

为踏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615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读红船,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加黄亚洲老师《红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追寻红色记忆,深入学习红船精神,汲取奋进的力量。 



《红船》通过对史料作典型化处理和再次创作,将1919年国内爆发五四运动开始到1928年朱毛红军会师井冈山结束这十年间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的历史生动有趣的展现在读者面前,兼具文学性与艺术性。讲座上,黄亚洲老师讲述了书中的部分精彩段落,带领现场的读者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支部党员被早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以振兴中国为己任的精神所打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支部党员在回顾党的峥嵘岁月中,增强了向党的凝聚力,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