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快报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云卫东涉嫌受贿罪一案今日公开开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1 20:50:47 打印 字号: | |

2021521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伊金霍洛旗旗委原副书记、政府旗长、杭锦旗旗委原书记、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云卫东涉嫌受贿罪一案。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7年至2017年,被告人云卫东担任伊金霍洛旗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杭锦旗旗委书记、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揽、工程建设、工程款结算等事项过程中提供帮助,并非法索取、收受38人财物价值共计3545余万元。

 

本案由人民陪审员和审判员组成合议庭。庭审中,控辩双方出示相关证据、并质证,被告人云卫东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本案将择期宣判。

本案将庭审现场作为警示教育“现场课堂”,组织了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市直机关工委、市审计局、市国投公司等部门150余名同志旁听,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起到了“审理一案,警示一片”的良好效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