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强素质 练精兵——鄂尔多斯市中院法警支队积极开展体能训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01 19:44:24 打印 字号: | |

“向右看齐!向前看!”

洪亮的口令声响彻整个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根据《2021年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训练计划》安排,329日起,鄂尔多斯市中院法警支队早上720750集中在办公楼前,利用上班前的时间组织全体法警集中训练,提高法警作战能力。训练以体能、队列、擒敌拳训练为主要内容。   

 

在队伍教育整顿关键时期开展司法警察体能训练,是认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全面提升法警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真正做到了以训练促整顿、以过硬素质筑牢安全屏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