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开展“观史铭志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3:06 打印 字号: | |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9月11日,鄂尔多斯市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警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佰》。通过内涵充实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市中院党员干警爱国奋斗的强大力量。

全体合影


第一党支部合影


第二党支部合影


第三党支部合影


第六党支部合影


第七党支部合影


第八党支部合影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影片战斗画面壮烈、人物形象鲜明,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民族大义和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在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无数个感人的镜头使大家热泪盈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以电影中的英雄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国家梦想成就个人梦想,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法院人的司法力量。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