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25 09:11:19 打印 字号: | |

12月23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鄂尔多斯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振华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刘亚杰,第二、四党支部书记李少艺、郭振,法警支队队长郎天宇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窗口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前,市中院47人参加主题教育民意测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按照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和重点措施,围绕市中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先进典型、难点问题、学习收获等方面,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并结合各自所在部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联系实例说体会、谈感想,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中院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序,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唤醒了全院干警的初心使命,使全院干警呈现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务本务实的新气象、新风貌。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振华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与会人员能够紧密结合各自实际,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中肯评价,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效指明了工作方向。



指导组指出,市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市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不流于形式,走深走实走心,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效果。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