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委组织部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5:04 打印 字号: | |

11月14日,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布仁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鄂尔多斯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主持会议,市中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李红艳对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莅临中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李红艳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情况、年轻干部工作、机构改革和公务员管理工作现状,认真查找了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了五点意见:



  • 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 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

  • 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提升案件审判效质。

  • 全面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加快“智慧法院”建设进程。

  • 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法院队伍建设。



李红艳表示,市中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党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全面抓好队伍建设,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



听取汇报后,市委组织部对我院的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党建工作,紧跟形势,加强干部工作的开展,以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工作中,市法院要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领头作用,进一步抓牢抓实党建工作。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分别于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开展谈话。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