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务工作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5:43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支部书记、委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务工作能力,11月7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刘永林讲授《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鄂尔多斯市中院机关党委专职书记王志浪主持会议,市中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刘永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内容,从《条例》的出台背景、意义、原则、基本框架、具体内容、如何认真贯彻6个方面对《条例》内容作了系统梳理讲解,重点讲授了《条例》具体内容,结合鄂尔多斯本地特色,通过实际案例,与参会人员亲切交流,并对我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合理可行性建议。刘永林强调在工作中要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政治教育功能、政治标准,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执行力。

 


最后,王志浪对刘永林莅临市中院授课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能力,希望市中院各党支部根据《条例》内容组织、落实支部工作,为日后鄂尔多斯市中院党务工作开展奠定牢固基础。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