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督导组莅临鄂尔多斯市中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24 17:58:25 打印 字号: | |

10月24日,自治区高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自治区高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审判长郝建义一行到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樊有发主持会议,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千乌云汇报了鄂尔多斯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督导会议。


会上,千乌云就两级法院扫黑除恶的案件审理、司法建议反馈、线索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樊有发就扫黑除恶案件审判中出现的疑难点同督查组进行了交流座谈。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法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政法委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位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郝建义听完汇报后,肯定了鄂尔多斯市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做的相关工作,同时指出法院在处理黑恶案件时要具体案件具体分析,充分行使法院权力,在审执过程中注意程序的正当准确,分清主次,合理量刑。


最后,千乌云表示全市法院会聚焦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持续精准发力,狠抓问题整改,保持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取得更大成效。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