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市中院机关党委 乔继明)  发布时间:2019-09-27 11:37:16 打印 字号: | |

    9月1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主持会议并发言,鄂尔多斯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刘振华组长作了讲话。市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李红艳院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牛俊雁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认真把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法院审判执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第六巡回组组长刘振华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位,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巡回指导组将发挥好传达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的纽带作用,为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做好指导工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