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分享到:
作者:(政治部 武学敏)  发布时间:2019-08-27 15:48:5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15日至16日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市中院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8月23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图娅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从2014年至今习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总书记对内蒙古人民的深切关怀,重点领会了习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讲话精神引领时代、擘画未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此次大会重新明确了因工作需要人员调整后的支部党员组成人员;投票表决通过了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接受一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通过了一名同志为正式党员。改选乔思赫为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郑春延为组织委员,便于支部统筹安排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经过改选,第一党支部的组织构建更加明晰合理,有利于团结和凝聚支部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还研究讨论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贡献了多项活动建议,大会最终决定结合8月24日在康巴什举行的国际马拉松比赛,举办第一党支部“初心永向党 助力马拉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马拉松赛跑锻炼体魄、磨炼意志。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图娅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的工作业绩。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