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分享到:
作者:(市中院扫黑办 许慧)  发布时间:2019-07-09 18:10:46 打印 字号: | |
  •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艾飞主持会议
  • 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千乌云传达文件精神
  •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樊有发就两级法院对中央督导组两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作出部署强调
  •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讲话
  7月9日,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两级法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艾飞主持。

  会上,千乌云专委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第一阶段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第二下沉组督导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方案,樊有发副院长就两级法院对中央督导组两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做了具体部署和强调,要求两级法院抓紧时间逐项予以有效落实。

  李红艳院长强调,一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各基层院要紧紧围绕中央督导所指出的问题,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对照市中院整改方案,聚焦问题导向,制定自己的整改方案,逐项建立整改清单。中院各部门、合议庭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市中院扫黑除恶整改工作任务分解》安排完成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在最短时限内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回应中央督导组的关注和关切。二要把整改责任扛起来。各基层院、中院各部门、合议庭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整改责任,各基层院党组书记、院长,中院各部门、合议庭负责人要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市中院要发挥好专业合议庭对个案督导的作用,市中院扫黑办还要负起具体牵头抓整改的责任,切实通过这次中央督导,推进全市两级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三要把督查问责跟上去。要建立定期通报、责任追究等机制,对提升办案质效不明显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市中院扫黑办要加强对各基层院、各部门、合议庭整改工作的常态督查和跟踪问效,扎实推动整改工作见成果、出实效。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