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狠发力 扫黑恶 市中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市中院扫黑除恶办公室 程姗姗)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8:1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决策部署及《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鄂尔多斯市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为鄂尔多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营造氛围、引领舆论、聚集正能量,确保鄂尔多斯市除恶务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鄂尔多斯市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在伊金霍洛旗汽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现场讲解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重点围绕“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以及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知识开展。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提高了群众认识和主动举报涉及“扫黑除恶”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并为群众展示了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面引导,让群众知晓,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助推了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