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3-20 15:40:50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脱贫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院扶贫攻坚工作,3月14日下午,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主持会议,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5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自治区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了我院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

  李红艳院长强调,中心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自治区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把人力、物力、财力进一步聚焦到脱贫攻坚上来,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市法院要围绕服务脱贫攻坚战,依法审理涉及贫困地区、困难群众相关案件,严惩脱贫攻坚领域腐败犯罪,继续做好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全面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