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院执行团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执行团队)  发布时间:2019-01-29 10:02:33 打印 字号: | |
  • 郃忠平副院长作讲话
  • 张越锋团队长作讲话
  1月2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中院执行团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郃忠平,执行团队长张越锋,执行团队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郃忠平副院长先后宣读了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在市纪委四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冯超题为《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郃忠平副院长结合两份报告就法院系统内部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一一进行解读。郃忠平副院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讲政治、讲规矩,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私下与当事人接触,严禁收受当事人的财物,一经发现严肃追责。三是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各实施合议庭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主动剖析,防微杜渐。

  会上,张越锋团队长强调,一是要在春节期间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严惩“老赖”,确保四项核心质效指标不下滑。二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金、礼券、购物卡,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执行工作,加强对终本、终结案件的管理,对符合恢复执行条件的案件及时恢复执行,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