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25 09:56:14 打印 字号: | |
  • 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乔景平组长作点评
  • 李红艳院长作总结讲话
  1月24日下午,市中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红艳主持会议。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乔景平,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张春梅,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高林倩到会指导。

  会上,李红艳院长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市中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征求意见情况。

  乔景平组长点评时指出,市中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既开出了辣味,又有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及时按照查摆出的问题分解整改任务,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李红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批评、自我批评的方式,为我们每个人画了像,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和责任,逐一整改、逐项落实。立行立改的事项一定要抓紧整改。全体班子成员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审执及其他各项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法治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