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总攻行动周例会
分享到:
作者:执行团队 张润骁  发布时间:2018-11-27 10:15:06 打印 字号: | |
  • 郃忠平专委进行情况通报
  • 各旗区法院院长作汇报
  • 李红艳院长作重要讲话
  为摸排全市法院执行总攻期间的工作底数,完成执行总攻行动既定目标,11月24日上午,在鄂尔多斯市中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本周执行总攻行动周例会。会议由市中院专职委员郃忠平主持。市中院院长李红艳,执行团队团队长张越锋,执行局全体员额法官,各旗区法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郃忠平专委就市中院及辖区法院本年度截至目前的旧存案件、新收案件、已结案件、未结案件、结案率进行了分析及通报,随后郃忠平专委就执行总攻行动开展以来各院收案、结案、拘传、拘留、罚款、采取限高、失信等强制措施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各旗区法院院长就执行总攻行动开展以来所采取的措施及成效、执行核心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上,李红艳院长分别听取了各旗区法院院长的汇报。李院长对各院在执行总攻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李院长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大执行强制措施力度,对执行案件中符合采取强制措施条件的必须采取强制措施,严禁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的出现。二是“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各院院长要对执行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对未结案件中疑难复杂案件亲自研究解决,要梳理未结案件的未结原因分类施策。三是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各院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宣传工作,及时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了解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李院长表示“基本解决执行难”已到关键时期,各院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坚决完成执行总攻行动既定目标。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