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执行调度视频会部署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
分享到:
作者:(执行团队)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1:05 打印 字号: | |
  • 郃忠平专委就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与要求
  • 李红艳院长就全市两级法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 李红艳院长组织召开市中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为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落实自治区高院召开的全区法院迎接第三方评估部署执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0月1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两级法院执行调度视频会。市中院院长李红艳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郃忠平主持。

 会上,郃忠平专委就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加强日常执行力度,全体执行干警不仅要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更要全力以赴完成日常执行工作。要全面做好财产查控、网络司法拍卖、案卷整理、法律文书上网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核心指标。二是要确保执行系统中的案件流程节点与纸质案卷保持一致,进一步强化规范执行流程节点管理。三是要开展迎接第三方评估的演练工作,研究制定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预案,确保第三方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李红艳院长就全市两级法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全市两级法院要对执行工作作出合理布局,平衡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与日常执行工作。二是要始终与最高院的要求合拍,对照评估要求认真梳理各项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是各旗区法院要认真学习市中院近期下发的《会议纪要》,对符合终本、终结条件的执行案件及时结案。四是要对上一轮最高院及自治区高院督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强化各旗区法院一把手主体责任,一把手要真正俯下身子,逐案逐项流程节点抓落实、抓成效。

 会后,李红艳院长马上组织市中院执行团队执行攻坚小组组长召开市中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李红艳院长就市中院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一是要配足技术保障力量,抽调技术处工作人员协助执行团队做好系统数据备份与传输工作,并准备好电子案卷数据存储介质,确保电子数据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由审管办与执行团队共同协作,针对第三方评估的具体要求,要全面统计分析执行质效数据并制作表格以供第三方查阅。三是要开展评估演练工作,随机抽取案卷自查自评,及时发现不足加以整改补齐短板,确保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各环节衔接顺畅。四是要制定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合理分配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