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樊有发副院长深入鄂前旗调研督查执行工作
分享到:
作者:办公室 王瑞山  发布时间:2018-10-08 10:59:25 打印 字号: | |
  为了确保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28日—29日,市中院副院长樊有发带队深入鄂托克前旗法院,就该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指导。鄂前旗法院院领导及执行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执行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樊有发副院长按照目前系统统计数据,就该院当前还尚未完成的部分指标逐条逐项与鄂前旗法院领导及执行部门负责人进行核对,确定最终完成的时间表、路线图。 

 樊有发副院长指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最高人民法院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完成这一艰巨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干警一定要克服厌战情绪,要咬紧牙关,坚持的最后,而且要确保冲刺阶段的工作质量。在完成这一光荣使命过程中,全市法院都要想尽千方百计往前赶,谁都不能掉队。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在即,希望同志们在最后这一阶段不能有丝毫马虎大意,一定要对照评估指标逐案再行检查和比对,力争评估工作一次性达标通过。

 鄂前旗法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关头,他们有信心、有决心按照上级法院的部署和要求完成好工作,绝不给全区法院既定工作目标拖后腿。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