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执行团队召开专题学习晨会
分享到:
作者:执行团队  发布时间:2018-09-12 15:00:30 打印 字号: | |
  • 执行团队召开专题学习晨会
  为进一步规范执行团队日常管理工作,加大各实施合议庭执行案件的力度,执行团队于9月10日上午召开执行团队全体会议,会议由执行团队长张越锋主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郃忠平列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张越锋局长就近期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要部署,同时对近期下发的《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考勤及日常管理制度(2018修订)》《机关单位保密工作守则》、《国家工作人员保密守则》《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起违反基层“三务”公开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追授王成等7名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张越峰局长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每位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三是各实施合议庭要加快案件办理,杜绝拖延执行、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四是对于疑难复杂及旧存案件,各合议庭要研究制定执行方案;五是规范终本案件,杜绝不合格案件,同时将各合议庭终本案件全部交由执行指挥中心终本案件管理室管理。

  会上,郃忠平专委对执行团队的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全体执行干警要紧紧围绕“四个基本”总体目标和“三个90%,一个80%”具体目标,积极开展执行工作;二是加强执行立案审查,要从源头上进行把控;三是进一步加强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水平,努力提升执行工作信息化水平,及时处理执行线索;四是全体执行干警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充分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利益,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执行工作的变化。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